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查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UBA》中州隊史首闖4強 鳥總忙著招生

中時
黃及人
中州科大塞內加爾籍中鋒班霸28日貢獻30分、25籃板的驚人雙十數據。(大專體總提供/黃及人台北傳真)
中州科大塞內加爾籍中鋒班霸28日貢獻30分、25籃板的驚人雙十數據。(大專體總提供/黃及人台北傳真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富邦人壽大專籃球聯賽(UBA)男生組4強全數出爐!靠著塞內加爾籍中鋒班霸30分、25籃板,蒙古前鋒蘇格爾也拿27分、14籃板,中州科大驚險以83比75氣走義守大學,提前確定隊史首次闖進4強,也讓男生組4強隊伍全數出爐。

儘管29日還有1天複賽,可是包含台灣師大(5勝1敗)、健行科大(5勝1敗)、中州科大(4勝2敗)及輔仁大學(4勝2敗)等隊提前宣告闖進3月2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4強決賽,29日的4場複賽,將會決定今年2場準決賽對戰組合。

「反正我們就是抱持區域到底,畢竟班霸、蘇格爾兩人的籃板優勢太過明顯,況且一個這麼黑、一個這麼白,怎可能在禁區看不到彼此,」中州總教練「鳥仔」許智超說,「只是連我都沒想到,竟可闖進4強,我們今年目標只有放在8強。」

趁著中州隊史首闖4強,許智超不禁趕緊招生,「我們招生確實較不容易,我當然希望更多本土黃種人加入,儘管我們學校很偏僻,交通也不太方便,但我們如今已是4強球隊,更不擔心外界批評我們是外籍兵團,畢竟我們照著規定走。」

不過班霸賽後一接受訪問,隨即抗議自己的話遭到媒體扭曲,「我從未說過自己是UBA第一中鋒,假如我的身體恢復100%,或許我敢這樣說,但我只想謙虛一點,不想造成外界錯誤印象。我自認今晚表現還可以更好,只是OK而已。」

「現在我只想感謝上帝,我們做到了!」班霸說,「我雖不敢說自己是UBA第一中鋒,可是我敢保證,我們是全台灣練球最辛苦的球隊,自從複賽開打前兩周,我們每天都在練球,完全都沒休息過1天,陪伴我們苦練的助教最為辛苦。」

盧峻翔飆生涯新高 輔大晉級在望

健行不敗之身破功 陳又瑋害的!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rinram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